关于做好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实验教学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08

各教学单位:

现将本学期期初实验教学工作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和实验课表报交

1、为与教务管理系统接轨,实验课表的格式按照教务管理系统实验项目子系统中导出的实验课表格式为准。

2、实验课表的相关内容,要和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的相关内容相一致。

3、为避免在实验教学检查中给教师造成错误的信息,不得改变、合并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的格式。

4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老生)和实验课表,请于2010910将电子和纸质材料交到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

5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新生)和实验课表请于2010930将电子和纸质材料交到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

6、实践教学环节中的实训、课程设计、生产实习等,要求按照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的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的形式填报。上报时请在题头注明实践课,并且单独打印装订。

7、在语音实验室的教学和训练,计算机的操作训练,体育训练,艺术类的绘画、雕塑、音乐训练等列入教学计划的教学实验项目必须按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交报。

二、实验项目卡片的规范填报

1、请各教学单位通知相关实验课教师在原有实验项目卡片的基础上,对有错误的和未填写的内容进一步修改、完善,尤其是实验卡片的每组实验所需仪器和耗材的名称、规格以及数量等,务必填写齐全。各教学单位实践科和实验室人员协助完成,并提供相关数据。请各教学单位实践科于930前将填写完整的实验项目卡片(另附实验教学大纲电子版)统一上交到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

2、请各教学单位实践科严把审核、验收质量关,凡不符合要求的实验项目卡片,必须返回重填。

三、09版的实验和实践教学大纲的报交

各教学单位实践科将收集好的实验和实践教学大纲(电子版),按照实验和实践教学大纲格式的要求,编辑整理好目录、页码等,统一上交到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

四、实验课调课申请单的更新

为节约纸张,已将原实验课调课申请表进行了重新排版,请需要办理调课申请的教师到教务处网站下载,原实验课调课申请表作废。

 

 

特此通知

 

附件:

1、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模板)

2、实验课课表(模板)

3、宜春学院实验卡片

4、宜春学院实验课调课申请表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09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