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0

各学院:

为了调动大学生参与科学研究与发明创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学生的科研兴趣、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提高创新实践能力,2016年学校将继续开展“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为做好本次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拟立项目数 

1.拟立项目数: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拟立不超过90项。

二、申报要求

请各学院组织学生按照《关于印发《宜春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宜学院办字〔201355号)文件要求进行申报。

三、申报立项程序及时间安排

1.请各教学院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动员更多的本科生参与此项计划,采取措施鼓励学生积极申报;

220151220日前,项目申请人在导师指导下,自主选择确定研究项目,并填写《宜春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向所在学院提交。

320151225日前,各学院对学生申报的项目向学校进行推选,推选项目数不超过10项。

4.各学院于20151230日前将所推选“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的材料(立项申请书电子版和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同时将所有项目汇总,填报《宜春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申报项目汇总表》(附件2),上报教务处实践科。

5.学校组织评审专家对学院推荐的项目进行评审,根据专家组评审结果,公布立项项目,并下达立项通知。

四、经费资助

对入选2016年校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的项目进行资助,资助金额:社会科学类资助1500-3000/,自然科学类资助2000-5000/项。

 

联系人:吴山  邮箱:1486759733@qq.com

联系电话:0795-3201103  15179511188

 

附件:1.《宜春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

     2.《宜春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5112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