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本学期期末实践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12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实践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的有关要求,现将本学期结束前需落实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依照学校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相关要求,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执行各专业、年级人才培养方案,认真填报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任务、实践教学任务表格(见附件1),并经任课教师确认、教研室主任签字、主管教学院长审批同意,实验教学任务、实践教学任务表作为核对教学工作量的依据。
   二、针对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实践(实验)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请各任课教师认真进行核对,对执行情况发生了变动的内容,须注明变动原因,并报本单位实践科(实验中心),在此基础上,汇总上报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实践(实验)教学计划完成情况(见附件2)。
   三、下学期需要跨院开设实验课的任课教师,根据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任务、实践教学任务,认真负责的填报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计划表(见附件3)的每一栏,(注:政法学院、经管学院、美设学院、数计学院、生科学院需要在学校综合机房开设的上机课,也需按要求填报实验教学计划表,并由各院实践科统一汇总后,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四、附件1、2、3表格请于12月20日前按要求将纸质稿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
jwcsysglk@163.com邮箱。
   五、为了更好的实现实践教学规范化管理,切实减轻实践教学管理方面的工作负担,拟从下学期开始试用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进行日常管理。为做好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的基础和实验室数据采集准备工作,请各教学单位根据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的填表要求,认真做好以下表格(见附件4)的填报工作, 1、实验用房数据(见附件二), 2、实验项目数据(见附件三),3、实验人员数据(见附件四),填表要求可参照表中的示例填报,也可以参考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操作说明填报。
   六、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须填报(附件4)中二、三、四数据表(电子版),请各院实践科(实验中心)将(附件4)中的二、三、四数据表放入一个文件夹中,注明报送单位,于12月13日前发送至
jwcsysglk@163.com邮箱。
  七、做好本学期实践、实验教学档案等材料的归档工作,收集整理好实验教学考核登记表和其他有关实践、实验教学的过程材料。
  八、做好放假前实验设备的检查、保养、维护、报修工作和实验室的安全保卫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实践、实验教学任务表
  附件2.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计划完成表
  附件3.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计划表(教师用表)
  附件4.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操作说明,1、实验用房数据(见附件二)2、实验项目数据(见附件三),3、实验人员数据(见附件四)。
  附件5.参考数据中含实验室数据(附件一)、学科类别代码集(附件五)

               
  交表地点: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行政楼204)
                      联系电话:3201103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3年12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