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后期实验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1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实验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按照学校实验教学工作安排和实验教学的有关要求,现将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后期实验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如下:

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实践(实验)教学任务填报工作

1、凡承担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非独立实验课和独立实验课的任课教师,按附表1的填写要求填报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实践(实验)教学任务。

2、经任课教师确认、教研室主任签字、主管教学院长审批、由实践科长统一收集、汇总,并加盖部门公章后于620前,将纸质稿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电子版发送jwcsysglk@163.com邮箱。

二、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须跨院开设实验课计划的填报工作

1.需要在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跨院开设实验课的任课教师,请到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心处,下载2012年版实验教学计划表(教师填报)新的模版,并认真负责地填报《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计划表》的封面、目录、实验教学计划表中每一栏,老的实验教学计划表(模版)作废。

2经任课教师确认、实践科长签字、主管教学院长审批并加盖部门公章后于620前,将纸质稿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电子版发送jwcsysglk@163.com邮箱,以便教务处能够尽快的协调落实。

三、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环节、实验教学计划完成表和实验室实验教学分类统计表的填报工作

1.各教学单位实践科、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在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环节、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的基础上,根据在各实验室实际开出的实验课情况,进行核对、修改,完成后将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环节、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表头改为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环节、实验教学计划完成表。

2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环节、实验教学计划完成表和实验室实验教学分类统计表,(按封面、目录、实践教学环节、实验教学计划完成表、实验教学分类统计表的顺序装订成册)纸质和电子文档各一份,经主管教学院长审批并加盖部门公章后,于625报送实践教学管理科。

四、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工作总结报送工作

1各教学单位 从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和实验教学等方面对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工作进行总结。既要充分肯定成绩,又要认真查找不足和问题,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切合实际的设想与建议。

2.各教学单位实验室的书面总结,应在本单位充分征求意见、吸纳意见修改后,再经教学单位领导班子审核,于2012625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同时发送电子文档)。

五、2011-2012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上报工作

12011-2012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上报工作已经启动,为了能够更好地完成此项工作,教务处决定于618-6月20对各院实验室报盘信息数据的收集、入录工作进行检查,对没有开展此项工作的教学单位给予网上通

2.希望各教学单位按照《实验室基本信息管理》有关要求,认真的做好此项工作,严格做到逐级负责,层层把关。并于625前将本单位2011-2012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项(单位数据项、实验人员数据项、课程名称数据项、实验名称数据项、实验项目数据项、实验室基本情况数据项、实验经费情况数据项),通过实验项目人员管理系统查错后,导出和转换为exceldbf格式,发送到OA办公系统廖跃进信箱。

3.已将2011-2012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项;单位数据项、实验人员数据项、课程名称数据项、实验名称数据项、实验项目数据项、实验室基本情况数据项、实验经费情况数据项的excel格式空表和填报说明,发到了各单位实践科长、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联系人的OA信箱中,请注意查收。

 

交表地点: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行政楼204

实践教学管理科邮箱:jwcsysglk @163.com 

联系电话:3201103

附件:1.实验(实践)任务填报表

     2.教学计划表(2012版教师用表)

     3.实验教学计划完成汇总表

     4.实验室实验教学分类统计表(模板)

     5.实践教学环节计划安排表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2年6月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