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二届宜春学院医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1

各相关教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医学教育临床实践教学改革,加强医学生临床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培养,提高医学生临床实践能力和培养质量,根据教育部高司函[2011]201号《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第三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将于20124月中旬在复旦大学医学院举行,总决赛初步确定20125月在北京举办。

根据文件精神,我校决定举行“第二届宜春学院医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从中选拔出优秀选手组团代表学校参赛“第三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初赛(华东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承办单位:医学院

2.参加对象:2007临床医学专业(含专业方向)实习阶段在校学生。

3.报名方式:采取自愿报名方式,到各院辅导员处报名。

4.报名时间:2012229前。

5.比赛时间、地点:201235前完成,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学校将选拔12名同学参加学校组织的临床操作技能强化训练班,从中选拔出优秀选手4名组团代表学校参赛“第三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初赛(华东区)”。

6.评奖办法: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并颁发证书。

参加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既是展示学生个人能力的一个契机,同时也能通过这一平台向国内各兄弟医学院校的同学学习,希望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特此通知。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2年2月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