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三轮第六批教师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22

各教学院:

为了深化我校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本学期将组织开展第三轮第六批教师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要求

评估工作按照《宜春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估方案》(附件一)的要求执行,注意控制“优秀”数量比例,第三轮评估周期的“优秀”数量所占比例不超过各教学院第三轮总参评人数的30%,同时,每一批次 “优秀”数量所占比例控制在30%左右,防止出现某一批“优秀”数量特别多或特别少的现象。

二、评估对象

专任教师和从事教学工作的非专任教师,今年拟将晋升职称而未参加第三轮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第四批、第五批教学质量评估的教师必须参加此次评估。

三、评估安排

1、由教师个人提出评估申请,填写《宜春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估申请表》(见附件二),并按照评估内容开展自评,填写《宜春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自我评估表》(见附件三),在610前送交各教学院。

2、各教学院根据本院实际,制定本学期教师教学质量评估安排,并将评估安排、《教学质量评估教师情况登记汇总表》(见附件四)及教师个人填写的《申请表》、《自我评估表》于620前报送教务处建设科,电子版发送至jwcjsk@126.com

3、各教学院根据本院制定的评估安排开展工作,并做好相关表格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相关表格见附件)

46月下旬组织学生网上评教,学生量分一律取本次网上评教结果。

574前各教学院将《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结果登记表》(见附件八)报送教务处建设科。

 

特此通知!

附件一:《宜春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估方案》

附件二:《宜春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估申请表》

附件三:《宜春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自我评估表》

附件四:《教学质量评估教师情况登记汇总表》

附件五:《宜春学院教师教学质量学生评估表》

附件六:《宜春学院教师教学质量同行专家、教师评估表》

附件七:《宜春学院教师教学质量管理人员评估表》

附件八:《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结果登记表》

附件九:《宜春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估重评、复议申请表》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153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