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6

各教学院

为确保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新学期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教务处工作安排,定于36320对期初教学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期初教学秩序情况,包括教师到课情况、课表执行情况、有无擅自调停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课堂秩序情况等。

2.检查教师教学日历的执行情况和教案的编写情况。

3.检查上学期期末考试的评分、试卷分析、试卷装订及网上成绩登记等的完成情况。

4.检查实验课安排情况和实验课表的编制情况。

5.实践教学周安排情况。

6.检查毕业设计(论文)的开展情况。

7.检查教研室2013年工作计划的制定和执行情况。

二、检查时间:

2013362013320

三、检查方式及要求:

本次教学检查采取教学单位自查为主,学校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

1.教学方面的检查工作由各教学院领导及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深入课堂查课、听课,并认真做好记录。

2.各教学单位应逐条对照检查内容,对本单位检查情况做好检查记录,检查结束后及时进行总结,并根据检查内容分项形成写实性自查报告。

3.各教学院于320前,将原始检查记录及自查报告以纸质版(需盖本单位公章)和电子版(发至ycxyjwczlk@163.com)的形式报教务处质量科。

4.学校将对各教学院的期初教学工作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并将抽查情况向全校通报。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133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