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省教改课题开题暨2015年省级教改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4

各教学院、校直各部门:

为加强我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过程管理,切实提高课题研究质量。学校拟于3月份开展2016年度省级教改课题开题暨2015年省级教改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6年度省级教改课题开题工作

根据《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2016年省级教改课题开题将邀请有关专家举行开题报告会。

(一)开题时间:三月下旬   

(二)开题地点:另行通知

(三)开题内容:课题研究的预期目标与步骤简介、研究计划、研究方案、研究成果的形式、教改成果的应用与推广计划等。

(四)开题程序

1.主持人汇报(每个主持人的PPT汇报控制在58分钟);

  2.专家组与课题组全体成员交流、评议;

   3.专家评议结束后,请各课题组按专家意见修改开题报告书,并上传到省教改课题管理平台。

   (五)要求

   1.2016年立项的省级教改课题项目负责人填写《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开期报告书》(见附件1)并于324日前向教务处建设科提交纸质稿三份,电子稿发至教务处建设科邮箱:jwcjsk@126.com.

二、2015年度省级教改课题中期检查

根据《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要求,2015年立项的省级教改课题需进行中期检查,请2015年立项的省级教改课题项目负责人填写《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中期报告书》(见附件2)并于327日在省教改课题管理平台上完成上传。

特此通知

 

附件:1.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开期报告书

      2.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中期报告书

      3.宜春学院2016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项目一览表

      4.宜春学院2015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项目一览表

 

                                                          教务处

                                                       20173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