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省级教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6

 各课题组成员

经与省高等教育评估所联系,我校定于1228(星期三)举行省级教改课题结题。为做好本次结题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1228(星期三)上午8:40

二、地点

本次结题分两组进行,第一组于二教楼西一306室;第二组于二教楼西一307室。

三、具体要求

请已申请结题的各项目负责人在1227日(星期二)上午将汇报PPT(命名格式:“姓名”+“课题名称”)发送至jwcjsk@126.com,同时到教务处教学建设科(电教楼210室)抽签确定汇报顺序。

四、注意事项

结题鉴定以“会议形式”集中进行,参与鉴定的专家由省高教评估所委派。结题主要包括以下四个环节:

(1)课题负责人采用PPT汇报(每个项目的汇报不超过5分钟);

(2)专家查阅结题材料;

(3)专家提问,课题组全体成员答辩;

(4)专家评议并给出结论(通过或不通过)。

请课题组成员准时到场(如有监考任务可请假),欢迎广大教师观摩学习!

特此通知

附:宜春学院2016年度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汇总表

                                          教 务 处

                                     201612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