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点培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6

各教学院:

    为深入推动网络课程资源建设,建设一批高质量、有影响的品牌课程,学校拟对部分有良好基础的网络资源课程进行专项资助,以培育精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学校2016年立项建设但尚未获批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慕课(MOOC)课程。

2.2016年立项建设的校级重点课程。

二、材料上报及要求

学校拟通过招标程序邀请专业团队完成本批次重点课程的拍摄与制作,因此拟申报教师请于612日前将《宜春学院采购项目申请表》、随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需求及详细的技术参数送至教务处建设科,电子版发送至jwcjsk@126.com.

三、相关说明

1.如果本次全部申报项目预算总额在预定的课程建设经费以内,则全部给予资助完成制作;若预算总额超出计划费用,则另请专家根据各项课程建设的情况进行筛选,入选项目将(除前期下拨的3万元)另行给予经费支持。

2.所有申报项目务必确保能在201710月底完成制作并上传网络。

3.申报项目的技术参数请按照《江西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技术规范》(见附件一)的要求。

4.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需求请参照《慕课课程制作及招标要求参数》(见附件二)的样式进行描述。

特此通知

 

附件:

    1.江西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技术规范

 2.慕课课程制作及招标要求参数

                                            

                  教 务 处

                                                     2017年5月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