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08年江西省高校特色专业名单的通知——赣教高字〔2008〕101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11-13

各高等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意见》,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遴选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0880号)有关要求,经专家组评审,确定南昌大学自动化等160个专业为2008年江西省高校特色专业,现予以公布。

建设高等学校特色专业是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出专业特色的重要措施。项目承担学校和项目负责人要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特色专业建设工作,大力加强课程体系和教材建设,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实践教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紧密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推进专业建设,切实为全省高校专业建设和改革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省财政安排专项资金,资助省级特色专业建设。各有关专业应合理安排项目经费,专款专用。各有关高等学校要组织专家进行论证,确定特色专业建设计划。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将对各省级特色专业完成建设任务的情况进行检查与验收。

附件:2008年江西省高校特色专业名单

                                   

                                    江西省教育厅高教处

                                    二OO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