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做好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7

各位考生:

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618日举行,为确保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考生信息采集和数据上报准确无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江西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在籍生,包括本科、专科、研究生。

2.一年级以上(含一年级)在校生、五年一贯制专科第四年、全日制在校研究生第一年均可报考CET4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在校生才能报考CET6

4.以上报名资格仅限于CET4CET6,不包括小语种(日语四、六级、德语四、六级、俄语四、六级和法语四级)。

5.自考助学班的学生及成人高校全脱产班的学生下半年报考,上半年不接受报考。

二、网上报名时间表

网上报名时间表

时  间

 

3 1408:00-3月2518:00

考生网上报名、修改考生信息、

考生网上缴费

 

三、其他要求

1.网上报名入口:考生在宜春学院教务处网站上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报名入口为:

进入宜春学院教务处网站,点击“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即可(网上报名具体流程详见附件)

2.时间要求:本次报考、信息核对和缴费工作均在网上进行,凡不进行网上报名的,均视为放弃报名。由于学生毕业后,不能再参加相应等级考试,请各教学院教务科务必通知到在外实习学生进行网报。

3.留言板:留言板提供考生在遇到CET网报相关问题时进行咨询,学校考务管理员将对留言板上本考点考生的咨询问题进行回复。

4.考生信息修改:如遇考生信息有误,需修改的情况,考生可以在时间范围内网报系统上直接申请修改,由考点统一审核并最终确认修改。

5. 为了适应新的形势下社会对大学生英语听力能力需求的变化,进一步提高听力测试的效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自20166月考试起将对四、六级考试的听力试题作局部调整。请各考生相互转达,及时了解调整内容和相关说明,做好应考准备工作。

   

  2016年37

 

附件:《江西省2016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具体流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