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核对《2017届毕业生教材费用结算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5

各教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17届毕业生教材费核算工作即将开始。毕业生的教材费以班级为单位结算,休学、退学、转专业等学籍异动的毕业生教材费应从所在班扣除,教材费余额暂扣不予支付。

为避免因学籍信息不准确导致毕业班教材费结算错误,给学校造成经济损失,教务处拟定了《2017届毕业生教材费用结算名单》(名单已发),请各教学院通知毕业班辅导员或班主任仔细核对毕业生名单,尤其对有学籍异动但手续未办理完全或者未办理相关手续自行离校的毕业生进行标注。教务处将以辅导员或者班主任核对签字后的名单为依据结算毕业班教材费用。请各教学院前以院为单位于1223日前将结算名单交回教务处教务科(电教楼206室),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3201229

 

                                              教 务 处

                                               20161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