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2014-2015第二学期“校公选课和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7

20142015第二学期的“校公选课和通识选修课”选课开始了。校公选课模块面向全校学生选课;通识选修课模块,大学英语(4)面向13级本科,数据库与程序设计基础、高级程序设计、中华原典选读面向14级本科。

请全校各年级同学从20141128(周五)19001203(周三)0900到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

具体操作:进入教务系统-“网上选课”菜单下-“全校性公选课”及“通识选修课”里进行选课。

注意事项

    1.因选课时间限制,校公选课的时间上课时间只有周一5.6节,通识课放在周一下午和周二下午。1112级的同学可选一门校公选课;1314级同学可在时间不冲突的情况下从校公选课及通识课中最多选择两门进行选修。请同学们查看选课时间进行选课。

2.北校区开设校公选课一门,通识课(原典和计算机数据库)两门,请北校区同学进入教务管理系统选择面向北校区开设的课程。选择校本部课程无效。

3.请同学们一定要修改好自己的教务系统登录密码,一切因为自己密码保管不善造成的退课后果自负。此次选课允许同学们在选课时间内自行进行改退选课程,选课结束后,通识课一律不允许退课并将进行课程教材征订,请同学们慎重改退选,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4.校公选课全校各年级均可选修。请同学们根据兴趣爱好及自己的专业特点进行选修。不要盲目抢课。选课人数低于40人的班级不开班。

5.关于不同年级在校公选课方面的最低要求学分已在教务管理系统的教务公告首页做了相应说明,通识选修课的相关说明也已挂至教务管理系统的首页公告中。请14级和13级的同学认真研读,制定好自己的选课计划。

6.虽然校公选课已预排了时间和地点,但下学期上课之前请同学们务必再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查看自己选修的课程最新的上课地点和老师,以防出现走错教室的情况。查询方法,进自己的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个人课表”。

7.有一些课程已在备注上做了相应要求,并列出了任课老师的电话。同学们有疑问和情况都可直接联系相应任课老师。

8.通识选修课时间已定,但暂未排上课地点,会根据最后的各院选课人数进行具体分班,选了通识课的同学请在下学期开学前查看自己的上课地点和授课老师。

9.选课期间有任何问题请致电教务处教务科郑老师3201229或到电教楼207进行咨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