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校公选课”选课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0

各位同学: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下学期)的“校公选课”选课开始了。

请各年级同学们从2015124(周五)晚19001210(周四)上午900到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此次校公选不面向北校区同学)

具体操作: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网上选课-全校性公选课里进行选课。

此外,上周结束的通识选修课“数据库与程序设计基础-VFP”仍继续放开给有意向选此方面课程的同学选课。请想选的同学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网上选课-通识选修课里进行选课。

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一定要修改好自己的教务系统登录密码。此次校公选课允许同学们选课期间自行进行改退选课程。一切因为自己密码保管不善造成的退课后果自负。

2、本次选课的学分归属于校公共选修课模块。上课地点在校内。因为北校区未开校公选,所以此次选课不面向北校区,全校校本部各年级均可选修。请同学们根据兴趣爱好及自己的专业特点进行选修,不要盲目抢课。

3、关于不同年级在校公选课方面的最低要求学分在教务管理系统首页公告中有专门的说明,本通知最后也有简要说明,请同学们认真阅读。

4、虽然校公选课已预排了时间和地点,但教务处会根据同学的选课具体情况进行教室或容量的动态调整。下学期上课之前请同学们务必再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查看自己选修的课程最新的上课地点和老师,以防出现走错教室的情况。

5、有一些课程已在备注上做了相应要求,并列出了任课老师的电话。同学们有疑问和情况都可直接联系相应任课老师。

6、教务处已将相关通知挂至教务管理系统首页公告栏处,请不了解校公选课选课要求的同学点击查看。选课期间有任何问题请致电教务处教务科郑老师3201229或到电教楼207进行咨询。

附:各年级选修校公选课学分的相关说明:(十分重要,务必要看)

1)本科15版培养方案适用于15级的学生,要求在读期间校公选课至少需要修4学分。本科专业“通识选修课”模块多修的学分可以充抵校公选课学分。

2)本科13版培养方案适用于13级、14级的学生,在校期间校公选课至少需要修3学分。本科专业通识选修课多出的学分可以充抵校公选课学分。

关于校公选课选修类别方面的要求各专业各有不同,请咨询自己所在院教务科。

 

 

教务处

201512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