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2016级本专科同学进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7

各位同学: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通识选修课”选课开始了。通识选修课面向16级本专科开设两类课程:大学英语(3据库与程序设计基础(办公软件的高级应用)

请全校2016级本专科同学从2017525日(周四)1900531日(周三)0900到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

具体操作:进入教务系统-“网上选课”菜单下-“通识选修课”里进行选课。

注意事项

    1.此次校本部通识选修课(四课时)上课时间为周一下午7.8和周五下午7.8。本次通识选修课计算机学分为3.0,每周4课时。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大学英语选课为一学年选修,学分共4分,分两学期修完。选上即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学年两学期都上英语课。请同学根据学习兴趣和学业规划慎重选课。通识选修课多修的学分可以冲抵校公选课学分。

2.面向北校区同学下学期开设了通识选修课“大学英语3(体艺本科)(注意上课时间有的与校本部不同)请北校区同学进入教务管理系统选择面向北校区开设的课程。选择校本部课程无效。北校区 预选低于30人的不开课。

3.请同学们一定要修改好自己的教务系统登录密码,一切因为自己密码保管不善造成的退课后果自负。此次选课允许同学们在选课时间内自行进行改退选课程,选课结束后,通识课一律不允许退课,如果有教材的会进行课程教材征订,请同学们慎重改退选,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4.关于不同年级在通识选修课方面的相关说明也已挂至教务管理系统的首页公告中。请同学认真研读,制定好自己的选课计划。

5.通识选修课时间已定,但暂未排上课地点和上课老师,会根据此次预选的选课结果进行具体分班,选了通识课的同学请在下学期开学前查看自己的上课地点和授课老师。

6.选课期间有任何问题请致电教务处教务科郑老师3201229或到电教楼207进行咨询。

                                                               教务处

                                                             2017524

关闭窗口